•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眼科 > 特色医疗

特色医疗

医学验光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什么是医学验光

医学验光是把双眼作为一个整体, 充分考虑患者的年龄、用眼习惯、主视眼、瞳孔高度和距离、眼位、调节力等诸多因素,通过眼科设备由专业的验光师来为患者验光、检查,给出的一个恰当的配镜选择处方的验光配镜方法。
不适合的眼镜会给眼睛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尤其是青少年。通过医学验光验配的眼镜,从感觉上与眼睛的生理情况相匹配。

注意:验光配镜是一种医疗行为,需要在眼科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验光配镜

北京京顺医院专业的验配师会根据多项眼科检查数据和综合结果,正确给予处方,验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眼镜。

框架眼镜

框架眼镜是矫正视力常用的方法,专业验光师会综合考虑您的脸型、年龄及需求给您提供专业建议,帮助您选择适合的眼镜款式。

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非手术的近视矫正方法,近视患者只需夜间佩戴8小时,白天无需戴镜,可以延缓青少年近视加深。

多焦点老花镜

渐进式隐型眼镜是为老花而设的隐形眼镜,渐进为三个部份调整视距,使双眼能适应不同的目标距离,令远、中、近距离的视物清晰可见。

 

医学验光,给您专业的视力报告

基础检查
配合基础仪器,判断视力状况

散瞳检查
鉴别真假近视,验光结果更准确

排查眼部疾病
做到防范于未然

综合验光
专业验光技术团队得出有效验光数据

 

先进验光仪器,检查细致

全自动化验光、检测、制作设备。可对眼部屈光状态及眼部视功能进行全面检查,系统的眼部基础检查,提高了验光效率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