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国医大师”唐祖宣将在京顺中医堂成立传承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量:

国医大师—唐祖宣

国医大师—唐祖宣

国医大师唐祖宣,来自于著名医圣张仲景故里南阳邓州,60多年行医治病的同时,笔耕不辍,在《中医杂志》《中西医结合杂志》等全国和省级医学刊物上发表100余篇学术论文,著述106部,在周围血管病和中医养生方面造诣精深。唐祖宣曾担任5届全国人大代表,在推进《中医药法》立法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曾荣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国医大师”等荣誉,2020年12月当选中国中医科学院学部委员。带徒1200余人。

彰显国医
国医大师唐祖宣 
 
发挥中医药在防治重大疫病中的作用

四次战“疫”悬壶济世。唐祖宣行医 60 余年来有4 次和疫情斗争的经验。治愈了因厄尔尼诺现象引起的红斑性肢痛、响应号召抗击非典、向总理汇报防治流行性传染病彰显中医药特色、临危受命一线“抗击新冠肺炎”。

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在助推国家中医药大政方针制定、建立健全各级中医药管理机构、中医药立法、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发挥中医药防治重大疫病作用和中医教育、科研、传承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擅长主治

唐祖宣大师在半个多世纪的临床与科研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运用温阳疗法治疗各种心脑血管疾病 ,在防治四肢血管病、治疗老年病等方面有独到建树,研制出国家三类新药“脉络舒通”,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重大科技成果奖,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唐祖宣传承工作室将落户北京京顺医院中医堂 
唐祖宣传承工作室将落户北京京顺医院中医堂

为传播中医文化,传承国医大师学术思想,推广中医传统特色疗法,提升中医学术水平,让中医走进民众、造福民众,唐祖宣传承工作室将在北京京顺医院中医堂成立,并于第10届京顺中医文化节开幕式正式揭牌

第10届京顺中医文化节
 
第10届京顺中医文化节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0日—10月15日
活动地一:京顺中医堂
 
医院地址:
顺义区顺西路20号(益麒麟建材城南侧)
咨询电话:
60403988    69423999
 
活动地二:京顺中医院

医院地址:
顺义区通顺路石园段6号院16号楼
咨询电话:
8949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