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中药防疫 免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量:

已亥年末,庚子年春,神州大疫,染者数万计,众人皆恐,延续至今,国之危难匹夫有责。因中医药在抗疫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京顺中医堂创办人唐细忠先生略尽己责,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顺义百姓,派送万份防疫中药,用实际行动,关爱守护着人民健康。

新冠疫情以来,京顺中医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中,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中医药预防指导原则,熬制了【预防方一】,一袋袋温暖的中药,送去了暖暖的问候,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天时间里,分别为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各企业等30余家单位,派送防疫中药,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份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京顺中医堂,为前来就诊的每位患者提供了防疫中药,愿大家做好防护平安渡过疫情。

图片

图片

尽管室外温度已至零下,仍有许多人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地守护者我们的城市,这种伟大的抗疫精神让我们为之骄傲,团结起来,万众一心,疫情终会散去,静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