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北京京顺医院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量:

      2020年悄然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京顺医院300多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听党指挥,服从政府统筹,阶段性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努力争取,获得了医保恢复;我们力行规范,医疗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我们积极争取,基本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
      感恩党和政府的领导,感恩老百姓的支持和信任,更要感恩的是您们大家共同努力和付出!事实证明,过去的一年我们是践行感恩,有付出,有成果。
     时间跨进2021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决战年,是后疫情时代市场恢复的一年。我们京顺医院将围绕“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思想强院,建立学习型组织,打造智慧医疗、无痛医疗,全力建立健康管理示范医院”的战略定位,秉承“感恩,尊重,进取,创新,致良知”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时用心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的服务理念,朝着既定目标,舍小我练大我,为打造社会办医标杆医院而努力奋斗!
     在此祝京顺家人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2020年我们抗疫在行动,致敬平凡英雄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北京京顺医院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全面组织医护人员投入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抗击疫情公益募捐、组织选派优秀医护人员开展辖区核酸检测……尤其是在12月顺义区突发疫情感染,医院组织50余人参与全区疫情一线核酸检测,无畏寒冷,无畏通宵,无畏那厚重的防护服压抑着呼吸困难、面部深深伤痕烙印等恐惧,无数白衣天使用弱小的身体撑起了全国人民足以自由呼吸的一片天,平凡岗位成就最伟大的英雄。

2020年我们公益在践行,感恩回报社会
     过去的一年,京顺医院在面对大环境下举步艰难发展之时,始终将公益作为医院发展的使命,坚持为百姓提供便捷的就医服务、全员义务献血、连续9年资助贫困大学生、京顺健康节、京顺中医文化节、社区公益义诊、京顺青年志愿者服务等等,始终走在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前沿,感恩回报政府与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医院的关怀与支持。

2020年我们医疗在提升,优质服务技术创新
      医疗的本质是治病救人,满足百姓就医需求才能称之为老百姓的医院。2020年,京顺医院高度重视医疗质量的提升与技术创新,推出50项优质服务举措及门诊服务不满意可退费;持续不断召开医保、医疗质量改进会、医疗特殊案例自查自纠讨论会;临床新技术引进或北京专家定期坐诊服务等等,得到了同行的肯定,得到了患者的认可与高度评价。

2020年我们责任重大,承担全区中小学教师体检
      2020年度顺义区中小学教师健康体检工作由北京京顺医院承接并圆满完成,此项业务是京顺医院承接政府公共医疗项目业务量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医院上下高度重视,历经65天,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义区中小学教师体检工作圆满完成,本次体检共有全区中小学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10000余人参加。

2020年我们文化在深耕,亲如一家人
     京顺医院自成立以来,就始终把医院文化作为医院与员工人纽带,医院工会、医院党支部等持续不断开展各种医院文化活动,每月组织员工生日座谈会、员工转正人心榜照片墙、员工业余文体活动、中秋节员工月饼制作比赛、重阳节老职工座谈会、感恩节医院感恩活动等等,让每位京顺员工深深感受到京顺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2021年我们启程,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2021年让所有期待的美好都发生,1月1日起,北京市医保实行电子化脱卡就医结算,大大方便了百姓的就医;国家卫计委发布,新冠疫苗正在上市,而且免费提供;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恩我们幸福生活在党的光辉照耀下;2021年北京京顺医院即将迎来建院15周年纪念日……值得我们期待的还有很多,很多,祝愿每个人新的一年,都有值得期待的美好并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