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京顺医院在行动:抗击疫情中的天使们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量:

       顺义疫情发生以来,得到国家及全区人民高度重视,京顺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先后组织50余人参与院内、院外一线疫情防控战役,加班加点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大家无惧疫情,无惧寒冷,不辱使命,肩负重任,为顺义120余万人疫情防控战役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疫情发生后,京顺医院立即组织参战动员会】

图片

【参战医护人员宣誓:听从指挥,坚决完成任务】

图片

【医护人员分批前往顺义各检测点支援】

图片

【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准备完成】

图片

【整装待发,抗击疫情,我们准备好了!】

图片

【京顺医院负责天竺镇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

图片

【千余人核酸检测采样有序采集】

图片

【晚上23:00核酸检测,室外工作8小时以上】

图片

【受寒冷影响,双手冰凉,防护服冻的无法脱下来】

图片

【医护人员奔赴中关村支援核酸检测

 

        没有休息,医院白天工作完成后,立即待命投入晚上核酸检测工作;无畏寒冷,室外连续工作8小时以上,面对数千人核酸检测,他们没有被困难吓到,严格防护每个细节与流程;只有简单的工作餐,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早一点核酸检测,早一天放心;他们持续工作到深夜十一二点,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强的身体撑起了守卫顺义疫情安全的一片天。

图片

       短短3天,京顺医院承接了全区300多家诊所、卫生院员工,全院职工,自测人员1000余人;院外支援天竺、高丽营镇数千人现场核酸;无数辛苦的背后不仅有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们人勇敢与担当;更有检验科全体人员为保障检测结果及时公布通宵工作,行政司机师傅们凌晨送完最后1名护士才回家……无畏岗位职责不同,只求平凡的岗位上为顺义疫情做出绵薄之力,京顺医院为有这些无私奉献的员工们骄傲,感谢所有奋战在疫情防疫战中的每一位家人们,你们辛苦了,京顺医院以你们为荣,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抗疫,保卫顺义,顺义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