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致敬5.12护士节 | 京顺医院庆祝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量:

5.12护士节

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在5.12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职业素养与精神风貌,5月11日,“抓内涵 强技术 促规范”——北京京顺医院庆祝第108个护士节活动顺利举行。北京京顺医院院长范水平等院务领导出席大会,医院中层干部及全体护理人员近100人参加。

大会现场

京顺医院院长范水平讲话

      京顺医院院长范水平对全体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一直以来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团队表示感谢。他说道:”我院护理人员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专科护理,使护理质量与患者满意度得到提高,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未来,希望大家不断学习新业务、新技术、新知识,提升护理质量,做好守护百姓健康的卫士。”

京顺医院副院长潘义民讲话

      京顺医院副院长潘义民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踏实工作,不负重托,在护理质量上日益增进,在护理服务上主动热心,展现出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风采。

护士长带领全体护士宣誓

      京顺医院的护理团队是一支充满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团队。王晓黎护士长带领全体护理人员庄严宣誓,并对医院的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过去一年,护理团队较好的完成医院的各项护理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学习,不断提升护理工作,守卫好医院临床护理的第一线。

 

评选表彰

      优化护理服务,提高医疗质量。医院开展护理礼仪比赛、优秀医技科室评比、优秀病历主管医生评选、医药护技“三基”考核、优秀护士评比等多项活动,评选出一大批护理能手与优秀医务人员,展现了医院临床一线良好的精神风貌。

护理礼仪风采决赛

荣获“优秀护士”人员

优秀行后科室代表合影

超声科荣获优秀医技科室

优秀病例主管医生获奖人员

(图为部分获奖人员)


医药护技“三基”考核优胜者

(图为部分获奖人员)

护士风采微视频大赛获奖人员

 

      除了鼓舞人心的颁奖,护理人员们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本次大会增添了一抹别致的风采!医护人员通过小合唱、演讲、手语舞等多种形式,展现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向第108个护士节献礼。

 小合唱《和你一样》


护士代表演讲现场

手语舞《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