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3.15】京顺医院用品质说话!坚持每天都是品质“315”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量: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作为医疗机构来说,诚信医疗、品质医疗应贯穿于整个医疗服务中,满足百姓对健康的必然需求。可是说来容易,做来却不简单,面对患者,医院到底该怎样提供品质医疗?

北京京顺医院建立以来,秉承“老百姓医院”的使命,贯彻“及时用心为就诊者提供满意服务”的办院宗旨,依法经营、诚信医疗,在维护老百姓健康方面一直不遗余力。

a1.jpg 

坚持品质医疗,提高临床服务

作为医疗机构,医疗品质应严格把控,建立规范化医疗操作体系,保障医疗品质。

2013年京顺医院引进“品质管理圈”管理工具,6年累计组圈123个,涵盖医疗、医技、护理等科室,筛选出与临床工作实际密切相关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应的品管圈工作,2015年荣获第三届全国品管圈大赛优秀奖,201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品管圈大赛二等奖;长期聘请76位北京市里医院中西医专家坐诊,实现顺义区百姓对专家的需求;医生团队尽职尽责,累计收到锦旗、表扬信2000余份。

a2.jpg 

2017年医院的优效圈 在品管圈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a3.jpg 

部分中医专家合影

a4.jpg 

患者送上锦旗

a5.jpg 

医院荣获“六星”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称号

响应党的号召,聚集正能量

健康卫生等方针政策,是医疗机构建设发展的重要思想,应积极响应号召,提升自身医疗实力。

据了解,医院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中铁十六局一公司职工医院。京顺医院是国有企业改制而来。医院成立以来,坚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立党民营机构党支部;关注医养结合事业发展,联合顺义区民政局建立顺义区“医养结合”医院;遵循诚信医疗理念,成为北京市诚信经营承诺示范单位;践行医疗扶贫政策,成为北京市参与健康扶贫的民营医院之一,与顺义区南彩镇小营村结对,面向600户贫困家庭捐助48万元医疗健康援助善款。

a6.jpg 

医院捐助48万元医疗健康援助善款

a7.jpg 

顺义区“医养结合”京顺老年病医院

不忘医者初心,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医疗机构,承担社会责任是医院践行品质管理的一大措施,京顺医院以实际行动,落实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

医院多元化发挥医疗服务优势,2018年10月,荣获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每年开展义诊讲座600余场,辐射顺义企业、街道、社区、村镇,累计服务百姓达30万人次以上;连续5年为顺义区90岁以上1100余名高龄老人提供上门助医服务。医院现年服务患者近60万人次,作为顺义区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为燕京啤酒、北京现代等3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体检服务。

a8.jpg 

荣获2017年度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

a9.jpg 

获得顺义区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

a10.jpg 

健康讲座进企业

经过多年的积淀,品质已然成为京顺医院的一种文化现象。未来,京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管理,更贴心地为广大百姓服务。

正是一些执着于品质医疗、规范医疗的医疗行业机构,才能为健康事业的发展形成助推力,希望更多的医疗机构,回归医疗本质,诚信医疗,高要求,真正为广大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