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京顺医院带头献血14600ml!

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量:

为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应对血源紧张的局面,京顺医院积极响应顺义区卫生计生委的号召,于2月27日上午,在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医护人员积极参与

QQ截图20190227164435.jpg

早上8点,身着工作服的医务人员在献血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序幕。报名献血的医务人员一一进行身份核查、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样化验检查,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无偿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一份爱心。

院负责人积极带头参与

QQ截图20190227164509.jpg

京顺中医堂、京顺老年病医院院长参与献血

QQ截图20190227164542.jpg

员工参与献血活动

QQ截图20190227164615.jpg

看到医院无偿献血信息的百姓主动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有副院长、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多名干部首当其冲,踊跃献血。在众多献血者中,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抽空参与完后还要继续回到工作岗位……

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号召京顺医院、京顺中医堂、京顺老年病医院3大院区100多名员工报名,其中53名人员献血成功,共计献血量达14600ml。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道德义务,作为医疗工作者,更应义不容辞,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献血完成后,医院为每一位献血人员送上营养品以表感谢!

坚持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QQ截图20190227164726.jpg

我院已连续6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今年,在得知区卫计委传来顺义区用血紧张的信息后,医院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员工开展献血工作,以保障手术及需要用血救治的患者获得及时救治。未来,医院将继续坚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身作则,吸引更多的员工及百姓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用善举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