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京顺医院参加顺义区非公企业冬季运动会,助力北京冬奥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量:

1.jpg
 
        近日,由顺义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顺义区第七届非公企业冰雪健身运动会,在七彩蝶园成功举办。作为顺义区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之一,北京京顺医院受邀参加,并为活动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本次活动,总计30余家会员企业、800多名员工参与到冰雪健身运动中,设置雪地足球九宫格射门、雪圈牵引往返接力、人体穿墙折返接力、雪地毛毛虫、连体裤赛跑、硬地拔河六个比赛项目。这是贯彻“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2.jpg
 
        开幕式上,北京京顺医院等7家单位荣获第六届非公企业健身运动会组织奖。同时,医院选派20多名员工参加比赛,发扬京顺人拼搏进取的精神,享受团队合作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比现场赛
3.jpg
 
 
        北京京顺医院作为顺义区非公企业代表机构之一,已连续多年应邀参加顺义区非公企业运动会。除了作为参赛企业的身份,京顺医院还担任负责现场医疗救护保障工作,选派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护士,并配备医疗救护药品及设备,以备不防之需,免除了运动员比赛时的后顾之忧,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现场运动员、裁判员及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