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2019京顺年会 | 文化指引,走进“心”时代!

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量:


挥挥手,向收获满满的2018告别,
握紧拳,2019年我们开启“心”的征程!

1.jpg
     2019年1月20日下午,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文化指引·走进心时代”——北京京顺医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年会在金潮玉玛酒店举行。中康时代集团总裁唐细忠等集团中高层、医院30多名老专家及京顺医院、京顺中医堂、京顺老年病三大院区50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互诉感动,互相勉励,敬贺过去的成绩,展望美好的未来!

 
 奋斗的我们
  New year 
 

    今年的年会,京顺医院顾建儒院长带领我们总结回顾了不平凡的2018年: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不断发展,微创技术成熟发展,建立急诊科,申请医院二级认证,老年病医院正式运营,中医堂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但在发展的同时,医院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2019年全体同仁并肩携手,与患者建立起心与心的交流,为广大百姓带来更贴心的服务!随后,京顺中医堂院长唐钊伟、京顺老年病医院院长唐启迪分别发言。


2.jpg
顾建儒院长讲话

3.jpg

中医堂唐钊伟院长讲话

4.jpg


老年病医院唐启迪院长讲话

 
  New year 
 
    2018年,京顺医院涌现出很多模范先进楷模,同时,新人中间也是人才辈出。他们秉承京顺医院核心价值观“感恩、尊重、进取、创新、致良知”,为服务患者和医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
 

5.jpg
2018年度京顺医院表现优异员工

他们风雨兼程,任劳任怨,用热心、关心、细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为京顺医院赢得了患者的赞誉!

7.jpg
荣获2018年度学术、技术、创新奖人员
 
        今年,京顺医院设立“学有所成奖”“小教员奖”“师带徒成绩突出奖”“技术创新奖”“病例奖”“核心期刊奖”等奖项,以表医院医疗技术发展的决心。
        同时,设立“2018年度支持老年病院工作贡献奖”,以嘉奖中医堂老专家组的前辈们毫无怨言的支持老年病院工作,以推进顺义区“医养结合”工作的顺利推行!
 

8.jpg
荣获2018年度表现优异管理者人员


        他们是员工眼里的排头兵,管理者心里的左右手,是医院的中坚力量,用奉献赢得员工与患者的认可!
 

8.jpg
荣获2018年度先进科室


        2018年,京顺医院各个科室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及时用心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医护部深入科室,不断提高临床护理质量;体检科保质保量完成健康体检、职业病体检等项目,全年服务10万人次;中医堂针灸科全体人员严要求,服务患者近8万人次;老年病院一站式服务组全年服务患者近7万人次,圆满完成服务工作......因为有京顺医院所有科室共同努力,才能更贴心的服务于每一位患者。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让我们向所有亲爱的同事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10.jpg
 多才的我们
  New year 


        节目年年有,但是年年新。人才济济,每一位都出得了工作台,上得了大舞台,给我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111.jpg
朗诵
《文化指引,走进“心”时代》
激情昂扬 · 振奋人心
12.jpg
舞蹈《Good Time》
展现医护人员充满活力的一面

13.jpg
歌曲
以歌声表达美好祝愿
全体同仁期待京顺医院更灿烂的明天

14.jpg
歌曲《清明上河图》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影响着一代代中华儿女

15.jpg
大合唱《祖国颂》
期待祖国70周年华诞
共筑京顺“心”未来


 快乐的我们
  New year  


        晚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外,还有快乐的抽奖环节。为了感谢一年来员工的辛勤工作,医院设立丰富的抽奖环节,奖品涉及冰箱、液晶电视、平板电脑、保温杯等,让员工欢欢喜喜迎接2019年的到来。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幸运大抽奖


        2019年,京顺医院将以文化为先导,牢记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使命,强学科、重服务、求发展、谋创新,建立专科特色医院、不断强化临床科室技术,与患者建立起心与心的交流,真正将细心、热心、耐心倾注于日常医疗服务中,用心服务患者,用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