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北京京顺医院重阳登山远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量: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10月17日,北京京顺医院组织全院60岁以上老人开展重阳节户外徒步登山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请老专家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北京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等院务会成员与40余位老职工一同向顺义舞彩浅山出发,登高远眺。  

1.png

    金秋时节的舞彩浅山,既有青山翠谷的隽秀,又有层林尽染的多彩。老同志们三五结伴,时而健步登山,时而驻足欣赏山间风景,时而小憩交谈。参与活动的老专家、老前辈们纷纷表示,重阳节登山望远活动既能欣赏美景,又能增进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悦、健康的重阳佳节。
 

2.png

    登山结束后,大家一同来到农家院开展座谈交流会,围绕医院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3.png
京顺中医堂郭宝顺医生发言  

    “京顺中医堂郭宝顺主任提倡,“医院可为中医医生适当开展一些西医临床医学知识的培训,让中医医生加强西医医学知识的学习,强化业务水平,更专业服务于百姓。”  

3.png
京顺本部影像科庄宏严医生发言  

    “京顺本部影像科庄宏严大夫说道:“医院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近年来医疗纠纷明显减少。同时,医院要注重人才培养,用情感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确保医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稳步发展。”
 

5.png
京顺老年病医院医生李澍发言  

    “京顺老年病医院李澍医生表示,虽然来到老年病医院的时间不长,但我将严把医疗技术与服务关,严格落实医院各项制度,切实为百姓带来便捷的医疗服务。  

6.png
京顺中医堂老专家杭主任发言  

    “京顺中医堂老专家杭主任表示,京顺医院联合区民政局成功将京顺老年病医院建立起来,老年病医院是服务于广大老年群体的医养结合特色医院,希望医院相关负责人抓紧落实老年病医院发展建设的各项指标,申请增加床位编制,确保更多的老年人可以便捷的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
7.png
中医堂老专家杨玉香发言  

    “欣赏美景、拓宽视野,座谈交流、畅所欲言,京顺中医堂老专家杨玉香主任由感而发,当场作诗一首《九九重阳登高》:“九月九日又重阳,老年朋友喜洋洋。公司组织去登高,兴高采烈上战场。五彩浅山真漂亮,层林尽染花草香。崎岖山路不好走,难挡吾辈豪情北。今朝争怀同欢庆,美好生活日方长。保重身体精神爽,来年再来聚重阳。”

8.png
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讲话

    “老专家是医院的中间力量,在医院发展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座谈会上,顾建儒院长对各位老专家、老前辈献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医院发展至今,有进步也有不足,现在京顺医院妇产科、普外科等科室相继改革发展,中医堂的皮肤科、妇科、耳鼻喉科等科室发展已初显优势,老年病医院也逐步步入正轨。未来,希望各位老专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医院发展,鼎力支持医院的学科建设、二级评审等各项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