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京顺医院与北京中卫康融医疗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量:

为了使医院持续高速发展,实现全院职工与医院的共同发展。2018年3月16日,北京京顺医院成功与北京中卫康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战略协议,确定医院引进“景明模式”。北京中卫康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明、北京中卫康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水平、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103090331.jpg

北京京顺医院与北京中卫康融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现场签约仪式

景明模式的实施

  景明模式是北京中卫康融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王景明及其管理团队经过近20年的实践探索,创建的一种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通过对多种先进医院管理模式研究分析,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形成了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景明模式的应用,将突破京顺医院发展中的瓶颈,实现医院颠覆性的发展。

一,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打破现在粗放化的管理模式,做到医疗质量精益、医疗技术精益、医疗服务精益,给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二,实现医院信息化平台。提升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减少手工劳作与重复性工作,让医护人员有更多的精力来服务于患者。

  三,实现全院职工的整体发展。一方面采用竞争上岗的方式,发掘人才,并不遗余力的进行培养;另一方面提升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形成良性的竞争氛围,促使职工加强学习,真正提升自身的整体水平。

四,实现员工收入的提升。实行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激发员工的内在动力,真正实现职工收入的提升。

五,提升医院整体影响力。通过精细化管理与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医院在百姓心中形成良好形象,让员工以在北京京顺医院工作而为荣。

微信图片_20180321100115.jpg

微信图片_20180321100118.jpg

  王景明董事长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景明模式。景明模式自251医院正式提出并有效实践,之后,长安医院、南昌334医院、双滦区人民医院、安平博爱医院、滦平红十字会医院等相继全面引进并完整实施,且在不同的内外条件下,经历了“跃龙门”的新奇历程。

微信图片_20180321100121.jpg

  范水平总经理讲解了医院组织架构的重新修订,依据核算单位专业方向精细化、优势学科品牌化、运营管理扁平化、学科管理动态化的基本理念,制定合理完善的组织架构,确保医院管理的科学性与规范性。

微信图片_20180321100125.jpg

  顾建儒院长总结到,景明模式是一种科学、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医院通过引进新型管理模式,一方面是为了使医院得到好的发展,实现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品牌建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全方面发展;另一方面是希望在京顺医院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发展,真正提升自身的能力。

  北京京顺医院引进景明模式,是医院全面提升的一次重要举措。全院上下将下定决心,协同推进,以坚定的信心,落实新型管理模式,实现医院的高速发展,建立成为让群众放心、让职工满意的专业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