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公益活动

热血6·14,捐献9200毫升!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量:

 无私奉献

传递爱心

挽救生命

说的就是京顺人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838.gif

无私奉献传递爱心

是京顺一直坚守的使命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关爱,是京顺对社会的承诺

京顺人由心而发,用爱点亮每颗心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846.jpg

 

614日是献血日,主题为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无偿献血活动在北京京顺医院广场开展。来到活动现场的医护人员围在献血车旁,纷纷伸出手臂等待献出自己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850.jpg

QQ截图20180703163926.jpg 

医院自2013年开始,每年自发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量达50000ML,多次获得顺义区献血办的肯定和嘉奖,更是荣获首都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每年的无偿献血活动,医院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献血人员不断增加,今年更是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科室人员就主动要求参加。

医院多年来自发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这一举措,得到了顺义区各部门的高度认可。今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更是得到了顺义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的大力支持。北京京顺医院作为顺义区非公立医疗协会会长单位,积极响应协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发挥医院公益性优势,助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QQ截图20180703163946.jpg

 

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检查、抽血,秩序井然。有的医护人员已是二次、三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很开心、很值得;也有一些身体检查暂时不符合条件的,因没能如愿而感到很遗憾,但他们表示愿意下次再尝试,为顺义区无偿献血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950.jpg

 

活动现场,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来自综合病区的护士李艳,自2010年来到医院开始,只要有无偿献血活动,她都会积极参加。今年依然看到了她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80703163955.jpg

超声科主任王晓凡,一直以来是医院无偿献血的榜样,他不光自己主动献血,还经常动员科室成员一起奉献,他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治病救人是我的职责,众多普通人都坚持无偿献血,我更应该积极参与。同时,无偿献血是对人体具有好处的,这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情,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活动现场,王主任接受了顺义频道的采访。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80703164010.jpg

 

此次献血活动是由顺义区献血办牵头,顺义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北京京顺医院承办的,共有100多人参加,成功献血者52人,其中京顺医院34人成功献血,献出9200ml健康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