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公益活动

【慰问】冬日里温暖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北京京顺医院工会负责人孙彦池、办公室主任刘洪旭在十六局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永红等陪同下,为社区贫困户黄明翰、王绍贤送去大米、白面、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704140725.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40732.jpg

 

在贫困户的家中,院中高层负责人详细询问他们的实际情况与家庭所需,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王绍贤及黄明翰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京顺医院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心与厚爱,让他们真真正正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70414073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40744.jpg

“老百姓医院”一直是北京京顺医院所秉承的责任使命。自2010年以来,医院与中铁十六局居委会、前进花园居委会建立共建关系,每年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都积极上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早日脱离贫困,用实际行动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