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公益活动

京顺义诊队伍来到您家门口了!

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量:

春天临近,大地回春,
您是不是因季节变化而身体不适?
您是不是肢体酸胀、各种疼痛难以缓解?
您是不是有失眠困扰?
送您个好消息,
北京京顺医院送您一份健康大礼!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24.jpg 

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将至,为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服务精神,3月2日起,北京京顺医院联合周边社区共同举办“学雷锋、做义诊”暖心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28.jpg

 

此次活动为期十五天,分别在顺义区三山小区、滨河小区、中铁十六局社区、石园社区等二十多个社区进行,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上门服务。医院分别派出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疼痛科、中医科等众多科室医生,为居民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并提供多样化的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32.jpg

怡馨家园义诊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35.jpg

石园西区义诊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38.jpg

三山小区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42.jpg

中铁十六局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人头涌动。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心肺常规检查等常规项目检查。医生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讲解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方面的诊疗知识。义诊过程,医护人员为500名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发放了1000多份健康宣传资料,开展了5场健康讲座与健康咨询。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45.jpg

滨河小区义诊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48.jpg

上门服务

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纷纷说道:“这种活动太好了,在家门口都能看病了!”。大家对此次“学雷锋、做义诊”活动都非常认可,并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51.jpg

健康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321103554.jpg

健康咨询

每年,北京京顺医院都会举行上千场的义诊活动,为顺义周边的百姓带来健康查体、健康讲座等多样化的医疗服务。未来,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义诊活动,增加上门巡诊、建立健康档案等特色医疗服务模式,用实际行动呵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