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春日之约,播种希望”——我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量:

春日播种希望

阳春三月,春意萌动。

3月16日与17日下午,医院党支部与青年驿站联合举行“春日之约,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支部书记刘洪旭、行政院长王祎分别带领党员、团员、驿站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舞手中的铁锹,播种春的希望:有的用铁锹松土,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栽种树苗,有的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作景象。

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从挖土、栽种、填埋到灌溉一气呵成,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大家还共同为栽下的小树苗挂上小树牌,并在树上挂上了祝福卡片,共同许下美好祝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三月,让我们在踏青赏春之余,共赴春日之约,共同播种希望!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生活,而且贡献了京顺的绿化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