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京顺一家亲 互助万象新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量:

近日,北京京顺医院本部举办“京顺一家亲,互助万象新”员工集体生日会,为5、6月份出生的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生日Party上,寿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幸福欢乐的气氛萦绕其中,与会职工脸上充满着喜悦。

微信图片_20180630142722.jpg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医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蛋糕和水果,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多名寿星共同许下美好的愿望,烛光下洋溢着笑容的脸庞,展现了“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情”的温馨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630142728.jpg

在生日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输液室护士王佳瑶深情地回忆起去年怀孕、生产期间姐妹们的关照、中高层的关怀,感慨万千;护理部主任王晓黎谈到,在京顺医院,深深感受到“一家人”的浓厚氛围;医保科主任刘秀梅表示要快速融入到医院集体当中,努力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30142731.jpg

生日会的举办,体现出医院对职工的关爱,同时体现了职工在医院的个人价值,无疑对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完成景明模式、二级医院认证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