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京顺青年驿站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量:

 1月4日,京顺青年驿站举办了“迎新年茶话会”,驿站站员们欢聚一堂,会场内其乐融融、气氛活跃。会议特邀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京顺医院工会负责人孙彦池出席,会议由驿站学委刘天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456.jpg

驿站站长唐钊伟首先向所有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然后以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青年驿站2017年主要工作,并简述了青年驿站2018年计划思路,向现场所有人员呈现了关于2017年的美好回忆和对2018年的激情洋溢的畅想。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02.jpg

其次,军委刘美玲宣读了青年驿站制度,对驿站的会议、申请审批程序、委员会成员的职责规范等进行了重申,同时倡导站员们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让青年驿站更具有组织纪律性。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12.jpg

接着,学委刘天昊组织“大手拉小手”活动,通过随机抽签决定座次将青年驿站成员分为2组,现场选举产生了杜学佳和张建成两位组长。自此,青年驿站在1个驿站委员会的职能小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组委员会、二组委员会,具有了三个管理小组,这为青年驿站未来的工作开展开创了一个新的形势,满足了驿站逐渐成长的实际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704110011.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28.jpg

 

随之,学委将《把信送给加西亚》这本书分发其中的一个小组,要求各位站员通过大手拉小手形式把书读完,计划在三月份举办《把信送给加西亚》读书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180704110228.jpg

之后,每一位驿站成员都分享了他一年来加入驿站的感受以及对京顺医院的意见建议和对医院、对驿站的新年寄语,真实地表达了站员们对医院、对驿站的期望,透过青春的言语、热情的心态,表现出青年人对学习、对正能量、对青春活力的渴望,充分展现了青年驿站每一位站员积极进取的劲头和激情洋溢的精神状态。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40.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42.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47.jpg

 

结尾,顾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驿站是青年人的集散地和学习基地,它包含了医生、护士长、经营等人员,涵盖了各科室、各专业的青年人才,是京顺医院的有生力量。他还说,驿站的成员要发挥桥梁作用,要把患者的心声、把医院的意见建议及时输送给管理层,争取通过大家的力量把京顺医院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55.jpg

顾院长把一首《心之力》这首诗的几句话送给青年驿站,表达他对青年驿站的勉励和寄望:

“天之力莫大于日,

地之力莫大于电,

人之力莫大于心,

阳气发处,

金石亦锈,

精神一到,

何事不成!

微信图片_201807041055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