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皮肤科 >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

皮肤科医疗服务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量:
       北京京顺医院皮肤科提供多方面、专业的皮肤医疗服务。皮肤科为您营造充满关爱的、舒适和私密的环境。专业的皮肤科医护人员为您诊治皮肤病症、解答有关皮肤、毛发或指趾甲的问题,并提供皮肤咨询服务。 接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7:30-下午5:00,可以提前预约避免到院过长时间等候,京顺医院皮肤科--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满意服务。

可诊疗:病毒性皮肤病,细菌性皮肤病,真菌性皮肤病,动物性皮肤病,荨麻疹类皮肤病,药疹,物理性皮肤病,瘙痒性皮肤病,红斑丘疹鳞屑性皮肤病,大疱性皮肤病,血管性皮肤病,色素障碍性皮肤病,皮肤肿瘤,性传播疾病等等。 皮肤包绕整个躯体,直接与个体所处的外界环境相接触,任何一种外部因素的改变均可能对皮肤及附属器造成影响,当这种影响达到或超过一定限度时即可致病。皮肤病种类较多,一旦皮肤出现异常,患者应及时到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