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医疗 > 京顺中医堂 > 中医堂动态

中医堂动态

霍凤林脾胃病工作室成立了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工作室简介

图片
霍凤林脾胃病工作室创立于2020年12月,前身为京顺中医堂脾胃专科门诊,工作室由霍凤林主任医师牵头组建,以重点专科建设和老中医工作室建设为架构发展而来,为专科引领、专业明显、专家效应、专题突出的中医医疗、教学、科研三大功能兼备的创新型中医服务项目。
工作室职能:
1、中西医结合临床诊疗服务;
2、中医教学、师承管理、大众健康教育;
3、中医药产品研发;
4、中医健康产业拓展;
5、中医药临床应用研究;
工作室诊疗范围图片

中医脾胃常见病症:胃痛胃胀、呃逆嘈杂、烧心反酸、恶心呕吐、腹痛腹胀、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

消化系统常见疾病: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十二指肠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胃酸过多症、消化功能紊乱、慢性肝胆疾病、胰腺炎、结肠炎、卓艾氏综合症、肠易激综合征、消化道癌前病变、肿瘤手术及放化疗后调理等。

常见内分泌疾病、代谢性疾病,如代谢综合症、糖尿病、痛风、甲状腺病、前列腺病、乳腺病,以及小儿常见消化系统疾病。

 

 

工作室医师简介
图片

图片

霍凤林

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每周二、日全天和周三、四上午坐诊

毕业于河北北方学院中医专业,从医四十余年,现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河北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治未病学会理事等社会职务。擅长中西医结合消化、内分泌专科,治疗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各种疑难病症。

主治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炎、结肠炎、胰腺炎、胆囊炎、脂肪肝、小儿消化不良、慢性腹泻、糖尿病、高脂血症以及代谢综合征、疲劳综合症、内分泌失调、甲状腺、乳腺、前列腺等疾病。对中药的丸、散、膏、丹有深入的研究。所研制的乌壳胃痛散、愈胃散、肠胃贴、以及各类药酒有广泛的病源群体。

擅长使用膏方和贴敷等中医药传统手段治疗:失眠、鼻炎、咽炎、气管炎、哮喘、男女虚劳亏损、肥胖、脂肪肝、更年期综合症等各种疾病。

图片

图片

徐海东

主治医师

诊时间:每周一、二、三全天坐诊(京顺医院)

每周四上午和周五、日全天坐诊(中医堂)

本科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学院硕士研究生。曾于解放军总医院京东医疗区中医科工作。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慢性胆囊炎,慢性腹泻,便秘,呃逆,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统疾病。失眠,慢性咳嗽,慢性咽炎,鼻炎等慢病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