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关爱老年人健康京顺医院老年病院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量:

关爱老年人健康,尊老敬老爱老是每个人的义务。京顺老年病院区在二月二龙抬头这天,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年人。2023年2月21日,给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和理发。守护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心理沟通,让更多老年人身心健康,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为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服务,京顺医院老年病院区践行医养结合行动,送上健康服务。开展了送药上门服务,上门帮老年人护理以及做一些更换尿管,插胃管,吸痰等等服务。
帮老年人免费理发
上门帮老人检查身体

上门给老年人测量血压做健康检查

帮老人测量血氧
京顺老年病院区位于:顺义区民富街妇幼保健院南门对面。院长手机:18801113115

京顺老年病院区住院部开设150余张床位长期收治:

各种心脑血管病、肿瘤晚期、糖尿病等导致的半自理,脑梗塞、冠心病、脑血栓、偏瘫、帕金森、植物人、心衰、脑梗塞后遗症、脑血栓后遗症、骨科或肿瘤术后气管切开、胃管、尿管、脑瘫、截瘫、老年痴呆、临终关怀等不能自理或长期卧床的老年患者,能及时得到相应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