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延续关爱,患者辞世家属竟做出这个举动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量:

这天,忙碌的李鑫院长接到这样一通意外来电,是曾经联系老年病医院住院的单奶奶家人打来的。原来单奶奶家人表示对老年病医院住院部医护人员的服务很满意,觉得医院医护人员的服务特别用心细心,因此打算捐赠一张多功能病床和一张轮椅给医院,病床和轮椅是单奶奶的孙子购买的,虽然单奶奶已离世,此次捐赠给医院是想物尽其用,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李鑫院长与捐赠者合影

医院工作人员上门搬床
捐赠者黄叔叔是这样对我们说的:得知京顺老年病医院已重新启动,感到很高兴,心里很踏实,因为老年病医院服务温馨周到、医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功能齐全,能让周边社区的居民受益,也能够造福更多顺义百姓!
李院长感激地说道:特别感谢黄叔叔一家对京顺老年病医院的支持,也很感谢他们的善举,我们会将爱心传递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把老年病医院办得更好,为更多的顺义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北京京顺医院老年病院区是北京京顺医院与顺义区民政局共同创建的顺义区医养结合机构,以中西医结合为诊疗特色,是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支持公费医疗,无需办理医保定点。

“老有所医,老有所养”京顺老年病院区,不仅是为老人提供了一个治、养结合的场所,更是为老人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

门诊开设:

内科、中医、针灸、推拿、康复理疗、疼痛等

定期聘请中、西医专家坐诊。

特开设临终关怀病区

住院部开设150余张床位长期收治:

各种心脑血管病、肿瘤晚期、糖尿病等导致的半自理,脑梗塞、冠心病、脑血栓、偏瘫、帕金森、植物人、心衰、脑梗塞后遗症、脑血栓后遗症、骨科或肿瘤术后气管切开、胃管、尿管、脑瘫、截瘫、老年痴呆、临终关怀等不能自理或长期卧床的老年患者,能及时得到相应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