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助力社区防疫,感谢有你!

朝阳大屯路街道办送来锦旗、感谢信,慰问我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量:

  朝阳区大屯路街道办领导来到北京京顺医院,感谢我院医护人员对其核酸采样工作,并将锦旗、感谢信送到我院潘义民院长、党支部书记刘红旭以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院感科蒋珊明主任手中,对京顺医院在支援全员核酸采样中,为朝阳大屯路街道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助力社区防疫,感谢有你!

 

朝阳大屯路街道办送来锦旗、感谢信,慰问北京京顺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朝阳大屯路街道办送来锦旗、感谢信,慰问我院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此次支援任务中,我院医护工作人员连续十天先后为朝阳区大屯街道5个社区进行上门核酸检测,支援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严谨地工作和细心周到地服务温暖了人心,为圆满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京顺医院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各项诊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