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顺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亚兰到京顺医院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京顺医院医护人员迎危而上,踊跃报名参“战”顺义区核酸采样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量:

     5月7日,顺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亚兰 ,顺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等领导到北京京顺医院对出征支援顺义区核酸采样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

    贺亚兰书记等领导来到“京顺人心榜”唐细忠董事长向他们介绍我院的发展历史及医院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老一辈京顺人。之后唐细忠董事长又向贺亚兰书记等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定位,医院文化和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情况介绍。

顺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亚兰到京顺医院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唐细忠董事长向贺亚兰书记介绍“京顺人心榜”

唐细忠董事长向贺亚兰书记介绍“京顺人心榜”

  贺亚兰书记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京顺医院医护人员迎危而上,踊跃报名参“战”,专注投入、勇于担当彰显了京顺医院医护工作者不计个人得失、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京顺速度。是大家心中的英雄。她还关切地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京顺医院医护人员迎危而上,踊跃报名参“战”

 

京顺医院医护人员迎危而上 踊跃参“战”顺义区核酸采样

 

最后。顺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亚兰对我院的人文理念以及我院医务人员在此次支援中对他们舍“小家”成就“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他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