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爱心捐赠,凝心聚力显担当!

北京京顺医院为筑牢顺义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支持和帮助捐赠价值25万元的N95口罩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量:

为助力顺义区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下午北京京顺医院向顺义区旺泉街道、顺义区慈善协会捐赠价值25万元的N95口罩,为筑牢顺义区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支持和帮助。

 

北京京顺医院向顺义区旺泉街道、顺义区慈善协会捐赠价值25万元的N95口罩        

顺义区旺泉街道工委书记宋森、民政局副局长李勇等领导与京顺医院院长唐细忠在捐赠时合影

旺泉街道工委书记宋森、民政局副局长李勇和北京京顺医院院长唐细忠参加捐赠交接活动,并对京顺医院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京顺医院的爱心之举

 

北京京顺医院为顺义区旺泉街道、慈善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北京京顺医院为顺义区旺泉街道、慈善协会捐赠防疫物资

 

民政局副局长李勇为京顺医院颁发捐赠证书

民政局副局长李勇为京顺医院颁发捐赠证书

   旺泉街道工委宋书记表示:北京京顺医院不仅给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也给我们送来了战胜疫情的精神力量。全力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全力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病毒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北京京顺医院支援政府核酸采集、新冠疫苗接种先后派出3000多人次,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定贡献。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