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第十三届京顺健康节盛大开幕

我院连续13年做一件事

发布时间:2021-05-02浏览量:

图片

2021年5月1日,在迎接伟大的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第十三届京顺健康节盛大开幕,本届健康节的主题是“关爱健康,远离疼痛”暨100场义诊启动仪式。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顺义区原政协副主席李宝祥、国家卫健委药械处处长戚畅、顺义区卫生健康工委书记王新兵、顺义区旺泉街道主任周国忠、顺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卫军、顺义区工商联书记黄学英、北京医师协会疼痛专科医师分会会长王保国、农工党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委/肿瘤医院专家冯晓莉、顺义区教委副书记赵云霞、顺义区统战部副部长吕建超、顺义区民政局副局长李玉峰、顺义红十字会常务会长袁树旺、农工党顺义总支副主委肖雪、农工党顺义总支副主委/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顺义区残联康复科主任侯琛等领导与专家出席开幕仪式。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三届京顺健康节顺利开幕。在开幕式上,举行了“100场义诊启动仪式“。

图片

到场嘉宾、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齐唱国歌升国旗

开幕式上,北京京顺医院执行院长潘义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欢迎致辞。

图片

京顺医院执行院长潘义民致欢迎词

图片

北京医师协会疼痛专科医师分会会长王保国讲话

农工党医学科学院主委冯晓莉讲话

图片

100场义诊活动启动

顺义区卫生健康工委书记王新兵进行总结并发言,她对京顺医院十几年来为顺义区老百姓所做的医疗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的核酸采样、疫苗接种等支援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最后由王新兵书记宣布第十三届“京顺健康节”开幕。

图片

顺义区卫生健康工委书记王新兵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因有重要会议原定到会未能出席,对健康节开幕表示关心和祝贺。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于宝鑫在重要会议结束后也到场看望此次活动的专家义诊团队,并与专家们亲切会谈,对专家们利用假期休息时间,为百姓提供义诊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顺义区卫健委主任于宝鑫与专家会谈

自2009年十一黄金周开始,北京京顺医院连续13年举办集“健康、公益、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特色京顺健康节活动,服务患者达80000余人次,切实有效的为顺义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得到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悉心指导,并得到了北京医师协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的大力支持。

健康节开幕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不少百姓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参加疼痛诊疗项目。第十三届健康节将从5月1日至5月3日,为期3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家义诊

图片

骨密度检查现场

活动地址  

北京京顺医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府前西街15号

(地铁石门站B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