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我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北京市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量:

      近日,2019年北京市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院党建工作负责人与有关示范点的67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新时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楼宇园区社区民企统战工作等内容,通过专家报告、参观见学、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原则、目标任务和基本方法,提高了责任使命意识和综合工作能力素质,参训人员收获满满。

      京顺医院作为新经济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相对集中。通过参加培训,对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医院统战工作规律,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协调党内外知识分子集思广益谋发展,群策群力惠民生,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