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第六届京顺中医文化节“五一”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量:

 

         为传承国粹,弘扬中医文化,造福顺义百姓。2019年5月1日-3日,北京京顺医院将举行第六届京顺中医文化节。届时,邀请北京市中医坐诊顺义,并开展多项百姓中医文化体验活动。敬请期待!
        为期3天的百姓中医文化体验活动,借助“互联网+”手段,为百姓带来一场别样的中医文化盛宴。

ARE YOU READY
第六届京顺中医文化节
百姓体验活动预告

2.jpg  

第六届京顺中医文化节百姓体验活动
时间:2019年5月1日-3日
地点:1、京顺中医堂
2、京顺中医馆(老年病医院门诊部)

★ 邀北京中医顺义行 ★
邀请北京东直门医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东方医院等中医专家到顺义坐诊。

★ 领百年中医故事集 ★
汇集中医药经典故事、历史典故、发展历程的书籍,让你了解中医药传统历史,学习中医强身健体之道。

★ 赏中医药文化展 ★
开设中药茶饮品尝体验区、中草药画制作区、中草药材展示区、中医药滋补品展示区、中医药理疗品展示,让你亲自参与中医药材的制作。

★ 培植中草药香满园 ★
“春华秋实”中草药全民培植活动,到京顺中医堂、京顺老年病中医馆报名,即可领取你喜欢的中草药种子,现场指导你培植技巧,让你的中草药培养长大、开花。

★ 教中医运动八段锦 ★
5月1日-3日,每天上午中医运动公开教学,使机体气血流畅,骨正筋柔,激发自身调理能力,增进健康。

★ 玩转“互联网+中医” ★
设立 “互联网+中医”智慧展区,AR遨游中医药世界,AI机器人教你如何在互联网上看中医。

所有文化节活动报名已经开始
了解活动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
010-69423999

记得“五一”来京顺中医文化节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