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区委副书记于庆丰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京顺医院现场调研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量:

1.jpg

        2018年7月26日上午,顺义区区委副书记于庆丰和区卫计委等委办局队负责人冒着酷暑炎热,一同到京顺医院现场调研解决问题。旺泉街道书记黄学英、北京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院长顾建儒等陪同。

2.jpg

于庆丰副书记对医院发展提出意见

        于庆丰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医疗环境。随后召开座谈会,董事长唐细忠对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建设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重点提出医院未来发展模式,确保医院持续发展,为区域百姓提供更贴心医疗服务保障。

3.jpg

唐细忠董事长介绍医院情况

        旺泉街道书记黄学英介绍说,京顺医院是辖区内一所规模较大的医院,医院在服务周边居民就医、进社区公益义诊、创建医疗服务社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就医院目前的一些实际需求进行了汇报。一是希望将医院纳入顺义区大卫生大健康建设发展,列入区卫生三年发展提升规划工作范畴内;二是推进医院二级医院等级认定评审,增加床位到200张;三是医院年门急诊量已达近50万人次,患者来医院就医入口绕道不便,希望将已开通的西门人行通道改为机动车通道;四是京顺中医堂院区用地规划,希望建立中医药文化产业园区;五是希望在引进骨干医学人才上面,给予名额指标。

4.jpg

街道书记黄学英对医院实际需求进行汇报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改革办张小军、城市管理委王轶婷、国土规划委李红、公路分局李泽军、交通支队贾宝利、人力社保局林进良、区委督查室梁薇就京顺医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协商研究,并一一进行了答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

        于庆丰副书记强调,民营医院是医疗健康工作的重要补充,承担着众多社会责任,大家要积极支持与协助,建立起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解决京顺医院的实际问题,帮助医院良好运行,以更贴心为群众服务,让区域群众的就医更加便捷。并明确了解决重点问题的牵头部门,要求制定倒排周期表、工作流程图,抓好落实。会后旺泉街道黄学英书记与医院负责人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5.jpg

        北京京顺医院作为顺义区综合性医疗机构,承担着辖区内百姓的健康服务责任,在社区义诊、两癌筛查、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等健康服务方面得到社会认可。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扶持、支持下,医院的各项工作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