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11月6日 北京京顺医院急诊科正式开诊 急诊科24小时应诊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量:

1.png

急诊科简介
北京京顺医院急诊科医疗技术与设备如何?
    科室拥有医护人员13名,主治医师以上人员5名,护士7名,其中科室带头人具有20多年急诊工作经验,护士团队经过专业急诊救护培训,曾获急救救护大赛二等奖。同时,依托医院专病专家团队,成立专项急救小组。
科室内设抢救室、急诊观察室、诊疗室、急诊处置室、输液室等,共有床位18张,并拥有呼吸机、监护仪、除颤仪、超声雾化吸入机等现代化急救设备。

什么情况才能就诊急诊科?
    并非所有人在发病时都适合看急诊,急、危、重症病人是急诊科主要的收治对象。急症主要表现为肚子疼、胸口疼、呼吸困难等情况;危险症状一般是遇到中毒、中暑、车祸、外伤等意外伤害;重症是指病人已有糖尿病、高血压、老慢支等基础病种,平时稳定,但遇到感染、情绪激动、饮食不当等突发诱因,也可能需要“分秒必争”,比如当高血压患者出现头疼、恶心、肢体麻木,糖尿病患者出现意识不清、口渴心慌的症状时,要高度警惕,立即就医。

北京京顺医院急诊科急诊诊疗范围包括哪些?
    科室承担内外科各类突发性常见病、多发病的急救抢救工作,涉及洗胃、导尿管更换、胃管更换、放置胃管、外伤手术、清创缝合、石膏固定、气管插管、心肺复苏、急性胃肠炎、创伤、骨折等。



2.png


科室优势

危重症先救治后缴费
    针对急危重症患者,医院急诊科开通先救治后交费的诊疗服务原则,确保患者到院后迅速得到及时救治,降低致残率与死亡率。


3.png
 

急诊转诊服务系统
    医院急诊科开通24小时诊疗服务,与“999”“120”接洽,加入急救服务系统,并与与顺义区医院医联体已形成,对急诊PCI、急性脑卒中患者及时向顺义区医院沟通,及时转院救治。


4.png
 

方便就近患者急救诊疗
    医院急诊科的成立,将方便周边百姓的急诊就诊,尤其是针对急性心肌梗死、昏迷不醒、严重外伤等情况,要选择相对近的、医疗水平较好的医院,这对生命抢救和预后都十分重要。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