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入选的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量:

    2018年10月19日,“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及相关调研报告正式发布。北京京顺医院作为民营医院,成为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中上榜医院,荣获“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称号。  

10.png  

    本次榜单的形成由北京市委统战部牵头,23个市委市政府部门支持,市工商联从全市2.4万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1.4万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择优重点动员,进行多轮审核,形成了1335家企业120多个维度的相关数据与信息组成的数据库。  

11.png
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辞
12.png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致辞

     据北京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的指标设计,立足参与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精神,设定守法诚信、社会形象、消费者责任、员工责任、社区责任作为基本条件,实行一票否决,保障入围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13.png

    北京京顺医院作为一所民营医疗医院,能够得到此项殊荣,离不开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与各项民生服务工程。据悉,医院实行优惠价临床路径管理、单病种限价等惠民、利民措施,为患者减免医疗费用600多万元;利用 “5.1”、“10.1”假期,举办了5届京顺中医文化节、10届京顺健康节,邀请近710位北京市内近20家市里医院专家到顺义进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组建医疗服务队,每年为顺义90岁以上的1120多位居家养老的老人上门体检;坚持走进养老机构、社区驿站和家庭开展助医服务、健康讲座、健康咨询和巡诊,每年服务百姓达100000人次以上;参加政府“扶贫”工程,与南彩镇小营村结对,捐助600张价值48万元健康服务卡。  

14.png

    北京京顺医院作为顺义区非公立医疗机构之一,能够荣获“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既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医院的肯定,也饱含着深切希望。北京京顺医院院长表示,将继续发挥医疗机构的健康公益职能,将扶贫、义诊巡诊、上门助医等特色公益服务贯彻下去,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细致的特色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保障百姓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