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京顺医院孕妇课堂二期线下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量:

 听说京顺医院妇产科

开展了插花艺术胎教课程

带领孕妈妈与宝宝

开启了一次奇妙优雅的插花之旅

还听说

文章后面有“惊喜”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149.jpg

为了让孕妈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孕期,63日下午,京顺医院开展孕妇课堂二期线下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既有妇产专家的精彩授课,还有花艺DIY课程,准妈妈们在获取孕期知识的同时,享受到充满乐趣的孕期生活。

京顺医院妇产科拥有一支朝气蓬勃、态度严谨、思维创新的人才队伍,科室学习国内外先进妇产科医疗技术,以产妇为中心,提倡快乐分娩,帮助产妇不再恐惧生产,确保分娩的顺利进行。目前,医院已成功开展家属陪产、自由体位分娩等,并取得产妇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80630163207.jpg

今年,京顺医院孕妇课堂也进行变革,在传统孕期知识课堂的基础上,成立孕妈生活馆,并每月定期举行各类互动活动,以丰富准妈妈们的孕期生活,了解早教、胎教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213.jpg

首期

孕妇瑜伽

二期

花艺DIY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219.jpg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妇产科主任庞燕通过图片、演示等方式,为大家介绍了不一样分娩体验。在传统概念中,女性分娩是一个极其痛苦、十分辛苦的过程,但在庞主任的讲解中,有了不一样的展现,她讲解的“快乐分娩”模式,可以根据准妈妈们自己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分娩体位,不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分娩体位,降低准妈妈们分娩时的焦虑感。同时,庞主任为大家教授一些分娩知识,让准爸爸能够参与到准妈妈们的分娩中,减少准妈妈们在分娩时的焦虑感,增加夫妻间的互动。现场,庞主任邀请各位准妈妈与家属一起体验分娩教学。

QQ截图20180630163259.jpg

专业教学精彩,互动课程更精彩。此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准妈妈们带来花艺DIY。各位准妈妈都表示十分喜欢,迫不及待得跟老师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04.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07.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10.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13.jpg

 

准妈妈们的插花作品,一束比一束好看。课后,准妈妈们一起参观产房,提前了解产房设施,缓解分娩的紧张感。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16.jpg

参观病房

了解产房

微信图片_20180630163319.jpg

二期孕妈课堂在各位准妈妈们的欢笑声中顺利结束。京顺医院妇产科各位医护人员表示,将大力发展新产程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科室的综合服务能力,以个性化、创新型的服务满足广大孕产妇的需求。

        

下期孕妈互动课堂

有什么精彩内容?

京顺医院妇产科说,

听您的!

有什么想要学习或了解的孕期知识

有什么想要参与的互动活动

欢迎您在留言区留言

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

做您想要的精彩课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