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顺义这家医院又火了!转起!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227.jpg

医院在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社会角色,发挥着以治病救人和保障人民健康,以民生工程与和谐社会为重要内容的社会职能。随着医改政策的不断深入,医院坚持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根本出发点与落脚点,确保坚持公益性、承担社会责任就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京顺医院一直以来紧跟政策,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放在重要位置,以社会效益与人民满意为标尺,充分发挥其重要的社会职能,开展义诊、巡诊、健康扶贫、公益讲座等活动。

自3月份“学雷锋日”以来,医院积极开展一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公益服务精神。截止目前,医院开展义诊活动100余场、线上线下健康公益讲座50余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0余份,共计服务百姓上万余人。


医企合作,健康知识进企业北京京顺医院作为顺义区内一家职业病健康体检中心,承担着区域内上百万职工的身体健康。在3月7日妇女节来临之际,京顺医院的医疗服务队伍就走进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235.jpg

医院派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孟祥英主任为企业职工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义诊服务,基层群众得实惠

为期十五天的社区义诊活动近日来全面启动,分别在顺义区三山小区、滨河小区、中铁十六局社区、石园社区等二十多个社区进行。医院分别派出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疼痛科、中医科等众多科室医生,为居民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并提供多样化的健康咨询、健康讲座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239.jpg


上门服务,方便百姓暖人心

为了让百姓充分享受到医疗卫生服务的便利,京顺医院打造特色服务医疗模式,为众多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250.jpg

为顺义宾馆职工进行健康证体检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256.jpg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300.jpg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304.jpg

为政府服务中心进行女性健康讲座

在线课堂,传递健康齐分享

医院结合现代特色互联网技术,拓宽百姓获取医疗知识的渠道,为群众搭建交流、沟通的在线健康平台,以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健康需求。目前,医院开设中医妇科、中医皮肤科两大在线课堂,课堂加入人数已超过600人。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308.jpg

▲在线课堂

▼在线课堂

微信图片_20180321101311.jpg

近年来,京顺医院的各项公益活动赢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未来,医院将坚持公益性特色,紧紧围绕以患者为中心,以和谐医患关系为主线,以群众满意为医院目标,推进医院的发展。

3月16日,顺义人自己的医养结合机构——京顺医院老年病院区正式收治病人了!安适的环境、专业的医术、细致的护理,让您安度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