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京顺医院成为平安产险北京顺义区“保险事故定点诊疗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07浏览量:

         深化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因意外事故而受伤的人员迅速得到有效救治,降低伤者死亡率与致残率,是北京京顺医院与平安产险的共同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704111734.jpg

2018年2月6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与北京京顺医院举行 “保险事故定点诊疗医院”揭牌仪式,北京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刘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顺义支公司总经理王雪峰等负责人出席。

此次强强合作,满足了因交通事故、意外伤害等伤者的救治工作,保障到院伤者迅速得到有效的救治,满足了平安保险公司客户的多层次需求。

微信图片_20180704111739.jpg

北京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704111744.jpg

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经理刘赓讲话

合作之前,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从医疗质量、医疗技术、医疗设备、服务水平、社会影响、就医环境等多方面考察医院情况,确保医院医疗技术与服务满足于公司客户需求。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经理刘赓说,此次合作是平安产险分部尝试与京郊医疗机构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为上险人员提供及时、合理、专业的医疗救治服务。

顾院长表示,医院有信心、有实力做好平安产险客户的医疗服务工作。医院为此专门成立医疗小组、建立急诊救治流程,保障上险伤员迅速得到有效救治,用实际行动体现“抢救生命,生命至上”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180704111748.jpg

京顺医院副院长张春和介绍救治流程

自2013年以来,医院先后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顺义区人力社保局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医疗服务合作,大客户群体涉及企业、单位、社区等多方面,业务涵盖健康体检、职业检查等专业医疗服务,具有十分丰富的大客户服务经验。正是因为医院在基础医疗、临床医疗技术等方面有所保障,医疗技术水平过硬, 并充分对病种及客户需求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研究,才能点对点的服务于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专业医疗服务。

随着居民的卫生观念和医学模式的改变,现代医疗机构在保障医疗质量与服务的同时,要深入了解各类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精细化、多维度服务模式,这种模式不仅涵盖了基本的诊疗,还应分客户、分病种、分需求提供专业化医疗服务,发挥专科特色优势,细分医疗学科延伸点,不断探索医疗服务行业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