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北京京顺医院疫情期间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量:

严防严控

北京京顺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须知

注意事项

请您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根据北京市政府防疫政策最新要求,2022年5月5日起,除急诊患者外,进入北京京顺医院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在扫码测温的同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上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报告的以报告时间为准。请您仔细阅读了解我院现阶段门诊就诊注意事项,并在来院前做好相关准备。         

特别提示

  1、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体温≥37.3℃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筛查,我院区不设发热门诊,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 

  2、自2022年5月5日起,进入我院就诊及陪同人员,须扫码测温,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请当日进入医院,扫描流调码/或填写流调表,北京健康宝,及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界面(或纸质版报告),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4、如健康宝状态显示“未注册”或“无法确认”,需单独核验“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方可进院。

  5、对于使用智能手机有困难的老年患者,医院有专人协助填写纸质筛查单。

  6、疫情期间非必要尽量不陪同就诊,确需陪同的,陪诊家属原则上不超过一人,且陪诊家属进入院区也需要出示“北京健康宝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就诊期间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避免人群聚集。

  7、如有问题可拨打京顺医院咨询电话:010-69423999

     人工服务时间7:30—19:00。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安全就医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安全就医!

北京京顺医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府前西街15号

(地铁石门站B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