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公益活动

免费向社会招募1000名中医适宜技术“拔罐”培训,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量:

京顺
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即将开讲

 
 
由北京京顺中医堂主办的——“2023年京顺中医适宜技术拔罐培训班”定于2023年10月10日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持续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

开班意义
 
 
 
本次培训秉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适宜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为人民的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宗旨。
培训课程将结合日常临床实际应用情况,由经验丰富的中医医生担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期待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培训通知

01培训时间
2023年10月10日—10月31日。

02培训地点
北京京顺中医堂。

03培训对象
广大中医爱好者。

04培训费用
免费。

05报名
点击在线报名
 
第十届京顺中医文化节

10月10日-10月15日第十届京顺中医文化节即将重磅登场,本届中医文化节将邀请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广安门医院东直门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首都医科大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同仁堂中医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顺义中医院等知名中医专家前来出诊,为区域百姓带来了优质的中医医疗资源,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中医诊疗服务。
 点击了解更多第十届京顺中医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