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公益活动

京顺急救知识培训深受企业职工喜欢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量:

 “当意外在你身边发生,现场有人受伤,在专业救援人员赶到之前,你知道如何进行正确急救吗?”

为加强医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高企业职工自救互救能力,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北京京顺医院走进各大企业公司,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及健康科普讲座,为企业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421.jpg

医院受邀为北汽模具公司进行急救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北京京顺医院的授课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员工详细介绍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并讲解了心肺复苏和现场救护,包括手外伤的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大块内容。在现场通过模拟示范,引导每位企业员工开展一对一实际操作,对员工在操作中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指正,让员工们熟练掌握操作要领,并深刻认识到救护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426.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429.jpg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了解各种突发意外伤害的处理方法,掌握了紧急救护基本技能及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际操作,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也让大家对各种救护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大大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并发生时的应急救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432.jpg

微信图片_20180630161439.jpg

医院受邀为北京笔克创意有限公司进行急救培训

医企合作,是北京京顺医院近年来实施的新型医疗服务模式,旨在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打造健康顺义,打造健康企业,实现医院与企业携手健康,做到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目标,医企共建共享健康,让健康伴企业发展。

QQ截图20180630161509.jpg

北京京顺医院作为基层医疗机构,十分重视企业员工与百姓的健康状况。通过建立职工就医绿色通道、开展科普知识讲座、提供健康体检等,让众多企业职工享受到更到位的健康服务,让健康走进各大企业。这是致力打造健康顺义的医疗延伸,是医院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让好的服务与技术助力企业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企业营造一个健康稳定的工作环境,让企业职工享有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保障。

医院医企服务平台已全面开通,如果各大企业有对急救知识培训、健康科普讲座、员工健康体检等内容的需求,欢迎联系北京京顺医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医疗服务,保障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