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第11届京顺健康节10月2日—5日

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量:

图片

 

 

2019年10月2日,在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华诞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十一届京顺健康节的盛大开幕,本届健康节的主题是“健康中国 顺义行动”暨京顺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仪式 。

        原顺义区政协副主席李宝祥、顺义区卫健委主任董杰昌、顺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林、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慢病委副秘书长刘明月、旺泉街道主任于宝鑫、顺义区民政局副局长李玉峰、顺义区工商联副主席张宝新、顺义区红十字会秘书长付小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一届京顺健康节顺利开幕。在开幕式上,举行了“京顺健康管理中心启动仪式“。

图片

到场嘉宾、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齐唱国歌

 

开幕式上,北京京顺医院院长范水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欢迎致辞,围绕《健康中国2030》行动计划,将“顺健康管理中心”工作范畴进行了介绍;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慢病委副秘书长刘明月,就“健康管理”工作做了汇报;“首期”京顺健康管理中心体验班学员代表任秀芳,对接受10多天的健康管理心得体会,进行了真实、激情的分享。

图片

京顺医院院长 范水平致欢迎词

 

图片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慢病委副秘书长刘明月讲话

 

图片

“首期”京顺健康管理中心体验班学员代表任秀芳分享心得体会

 

图片

京顺健康管理中心启动

 

顺义区卫健委主任董杰昌进行总结并发言,董杰昌主任对京顺医院十几年来为顺义区老百姓所做的医疗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对过去11年来所举办的“京顺健康节”的公益活动高度赞扬;对京顺医院以疾病为中心到健康为中心的转型给予高度认同,并对健康管理、服务对象、服务项目及支付方式提出探讨性的建议。最后由董杰昌主任宣布第十一届“京顺健康节”开幕。

 

图片

顺义区卫健委主任董杰昌讲话

 

2009年十一黄金周开始,北京京顺医院连续11年举办集“健康、公益、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特色京顺健康节活动,服务患者达80000余人次,切实有效的为顺义百姓健康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得到卫健委的悉心指导,并得到农工民主党顺义总支及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的大力协助。农工民主党党员及非公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义诊活动。

健康节开幕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不少市民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参加智能体检项目。第十一届健康节将从10月2日至10月5日,为期4天。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

图片

图片

义诊现场

 

 

图片

智能体检现场

 

 

【活动现场】北京京顺医院

地址:顺义区府前西街15号(地铁石门站B口) 电话:010-69423999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