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第十届京顺健康节2018年10月1日—5日

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量:

QQ截图20181227155428.jpg

2018年10月1日,在庆祝祖国69岁华诞的喜悦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第十届京顺健康节的盛大开幕。本届健康节的主题是“智慧医疗·打造互联网医院”——中美脑中风协作组织顺义基地签约暨100名专家公益义诊活动。

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顺义区政协副主席单成刚、原副主席李宝祥、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顺义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民政局局长聂燕山、旺泉街道主任于宝鑫、工商联书记王颀、教委副书记赵云霞、石园街道副主任张丙林、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新,农工党北医三院支部副主委、妇产科专家武淑英,安贞医院教授、中美脑中风协作组专家博力扬,北京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院长顾建儒,北京好中医互联网医院CEO王国伟等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81227155834.jpg


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视察活动现场

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支现伟莅临健康节现场,在旺泉街道主任于宝鑫,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院长顾建儒等陪同下,参观了医院10年来举办京顺健康节活动的概况,热情慰问了前来参加公益义诊活动的京内医院专家,与就诊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察看了医院的医疗设施。对医院的发展和举办健康节活动,造福顺义百姓健康的善举给予了肯定。

健康节开幕式上,举行了“互联网+医疗健康”北京好中医APP启动仪式和中美脑中风协作组织与北京京顺医院顺义基地签约仪式,100名中西医专家大型公益义诊惠民活动在北京京顺医院、北京京顺中医堂、北京京顺老年病医院三个院区同步展开。

QQ截图20181227155601.jpg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北京京顺医院院长顾建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欢迎致辞,就医院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北京三院妇产科主任武淑英代表百名义诊专家讲话,并表示会发挥自身优势,为百姓带来专业的医疗服务;中美脑中风协作组专家安贞医院博力扬教授介绍了脑卒中的发病率和筛查、诊疗、术后护理情况,并与北京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北京好中医CEO王国伟介绍了“北京好中医APP”平台的发展概况和前景,同时在现场各界同仁的关注下,“北京好中医互联网”平台正式启动。结尾,顺义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讲话,并宣布第十届京顺健康节开幕。

QQ截图20181227155615.jpg
顺义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讲话并宣布第十届健康节开幕

本届健康节一大亮点是特邀北医三院、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东直门医院、广安门医院等北京市118名医院中西医专家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包含西医、中医两大领域,惠及整个顺义城区及周边乡镇的百姓。此举一经提出,更是得到广大专家的积极响应。

QQ截图20181227155628.jpg
中美脑中风协助组与北京京顺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QQ截图20181227155644.jpg
“北京好中医互联网平台”启动仪式

2009年“十一”,北京京顺医院举办了首届京顺健康节,邀请市内医院专家前来坐诊,开展大型公益医疗服务。此后,在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举办京顺健康节活动,十年如一日,今年是第十届。据数据显示,健康节自举办以来,邀请专家630余名,服务患者75000人次,切实为顺义百姓带来了便捷的医疗就医服务。

健康节开幕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不少市民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等候参加健康义诊活动。根据数据统计,健康节首日,总服务人次3500余人,间接影响10000人以上。

QQ截图20181227155701.jpg

QQ截图20181227155719.jpg 

QQ截图20181227155736.jpg
现场

第十届健康节将从10月1日开始,为期5天。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也将同步在京顺医院、京顺中医堂、京顺老年病医院进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