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北京京顺医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量:

【旺泉街道“永远跟党走”宣讲团走进北京京顺医院】

6月9日,旺泉街道党史宣讲团来到北京京顺医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自旺泉街道各社区、机关的7名宣讲团成员,与北京京顺医院40余名医护人员一道“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们结合实践工作中的内容,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把理论通俗化,引人入胜。

现场医护人员被一段段感人的历史带回到那段艰苦岁月历程中。牢记党的历史经验,永远传承优良传统。宣讲现场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我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