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变,信仰永恒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10:00,北京京顺医院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多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刘洪旭主持。
刘洪旭书记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我院共有李士海、陈有福2名老党员荣获纪念章。光阴流逝容颜改,最是风雨见初心,50年的岁月,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也向世人诠释了真正的不忘初心。

刘洪旭书记为2名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同志们敬献鲜花。两位老同志心情激动地发表了感言,老党员李士海表示,荣获奖章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奖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真正扛起使命,继续奋发图强,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

会上,刘洪旭书记要求所有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不论党龄长短,不论职务高低,都应该永远牢记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重任,努力奋斗,以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