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量:

     
  •       2019年5月29日下午,中共北京市顺义区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顺义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党群科张新宇、郭慧慧同志出席,医院董事长唐细忠、副院长付爱华、潘义民、唐钊伟等列席会议。医院21名党员全部参加大会。会议由纪检委员刘洪旭主持。

    党支部书记顾建儒作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顾建儒代表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促使医院发展上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医院党支部围绕医疗服务工作,在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医疗质量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开展大型医疗服务公益活动等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报告内容全面具体,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党员参加现场审议

          根据党章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书记顾建儒《关于中共北京市顺义区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报告》、组织委员冉定俊《关于中共北京市顺义区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及《中共北京市顺义区京顺医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选举办法》、《王永钊等6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和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永钊、刘洪旭、李宪红、范水平、唐启迪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医院通过了二级综合医院认证,并获得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审批,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具有战略性的意义。目前,医院正处于奋力爬坡的阶段,工作头绪多、任务很重。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重任,团结和带领全院党员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自觉服从和维护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以身作则,奋勇争先,把京顺医院建设成政治信念坚定,工作作风扎实,医德医风高尚的坚强集体,不辜负上级党委、区委卫生健康工委和百姓的信任与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厚礼!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委员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直接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范水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支部书记范水平同志强调,一班人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监督职能,使医院建设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目标同频共振;要以医院建设为载体,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凝心聚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职工开拓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