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党群工作

致敬护士节——京顺医院“5.12”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量:

 512日,护士节,为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南丁格尔曾说: 护理工作是精细艺术中之精细者

微信图片_20180704084953.jpg 

繁花似锦的5月,我们又迎来了“5.12”护士节。表彰先进,共同发展,510日下午,北京京顺医院举行2018“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180704084956.jpg

 

表彰大会开始,全体护理人员在护理部王晓黎主任的带领下,进行庄严的南丁格尔誓言宣誓,传递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70408495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03.jpg

 

“5.12”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付爱华副院长对医院上一年度的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在全体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医院护理工作顺利完成,并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业务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希望护理部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我院护理工作不断发展。

 

医院护理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每个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大会上,医院对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员进行表彰,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我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顺义区2018年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06.jpg

北京京顺医院2018年度“先进护士”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09.jpg

先进培训教师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11.jpg

摄影荟萃

 

护士节,不光有荣誉的收获,京顺的白衣天使们也多才多艺。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无不彰显着京顺护理部浓浓的艺术感。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14.jpg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17.jpg

 

本次摄影大赛经过专业的评定,共评出个人作品奖10名,集体摄影作品奖5名,脱颖而出的你们,让大家看到京顺护理人的另一种姿态,感谢你们!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20.jpg

 

潘义民副院长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及认可。同时,面对新的征程和挑战,潘副院长指出,接下来护理部要积极支持医院二级评审工作,严格落实医院景明管理模式,深入做好人本位护理,持续深化医院品管圈工作,为打造专业的护理团队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23.jpg

 

顾建儒院长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医院对护理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护理的各项工作。护理队伍有朝气、有活力,目前科室业务量、效益、社会影响都不错,希望能继续保持。同时,顾院长也对护理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意识,适应形势改变和任务需要;二是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多方位了解各项知识;三是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才;四是要时刻牢记老百姓医院的使命、及时用心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的服务理念。成为社会办医的标杆性医院的医院愿景,为医院的发展开拓创新。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26.jpg

 

2018年的护士节在全体护理骨干表演的歌曲《天使之歌》中落下帷幕。“5.12”护士节大会是心灵的一次洗涤和充电,它带给了我们满满自豪和使命感,品味着感动和收获的同时,也铭记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让我们秉承誓言,坚定不移,继续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30.jpg

北京京顺医院荣获2017年度“护理示范先进单位”

 

“5.12”护士节来临之际,京顺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参加顺义区卫生计生系统庆“5.12”护士节大会,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歌曲《天使之歌》。同时值得庆祝的是,北京京顺医院荣获2017年度护理示范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