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眼科 > 特色医疗

特色医疗

屈光矫正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屈光手术

准分子飞秒激光治疗近视、远视、散光,手术由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为您进行个性化设计及操作,手术时间短,术后第二天就可正常生活工作。

什么是屈光手术?

屈光手术主要分为两大类,基于角膜的屈光手术和基于晶状体的屈光手术。
角膜的屈光手术有四种:
1、各种角膜切开术;
2、准分子激光术;
3、角膜热塑术(CK);
4、角膜基质环(ICR)植入术。
其中以准分子激光手术比较为流行,一般情况下,经屈光手术后的裸眼视力应该接近治疗前的戴镜矫正视力。

 

屈光手术后应注意什么呢?

术后注意事项:
1、不要揉眼,防止外伤。准分子手术后一般会有角膜瓣,术后短期不要揉眼。今后要避免各种眼外伤以防角膜瓣开裂和移位。术后1~3日眼部稍有不适,疼痛,畏光流泪...
2、保持眼部清洁。勿使洗脸水进入眼内,治疗后一周内不要游泳。
3、术后要按要求用药。
4、需定期随访。检查视力,角膜,眼压,验光等。

眼部疾病专业诊疗医院

北京京顺医院眼科以眼部疾病救治、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与矫治、成人屈光手术为特色诊疗项目。

科室开诊以来,服务顺义患者,完成众多各类眼科手术,为众多眼病患者解除了病痛。屈光矫视以美国FDA激光矫视手术的基准要求为准则,引进飞秒系统、准分子和飞秒激光手术仪,根据不同个体情况制定严格且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6大特色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知名眼科专家领衔京顺眼科诊疗

医疗质量管理三甲医院标准

全项眼科检查获取精准数据

高效绿色就诊不等待

舒适就医环境

亲民价格体系三甲医院专家亲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