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消化内科 > 胃肠检查

胃肠检查

顺义京顺医院奥林巴斯电子胃镜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量:

  奥林巴斯电子胃镜集观察 , 诊断及治疗功能于一身,具有纤细、柔软、视野宽阔、清晰等优点,SYSTEM 超声系统内镜潜能得到发挥,图象清晰,功能卓越,镜头精巧景深大,能直接观察人的食管、胃、肠道黏膜病变,尤其对细小病变的检查更精确,可对小的病变和炎性息内、癌前病变和早期胃癌进行观察和准确诊断;作胃镜时,您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很快完成检查和治疗,没有痛苦和不适,又节省了医疗费用和缩短治疗时间。

  适应人群:

  1、凡有上消化道症状,疑有食管、胃及十二指肠病变(炎症、溃疡、肿瘤等)临床又不能确诊者。

  2、原因不明的上消化道出血病人,需进行急诊内镜检查。

  3、有上消化道症状而上消化道 X 线钡餐检查未能发现病变或不能确定病变性质者。

  4、已确诊的上消化道病变如溃疡、萎缩性胃炎等癌前病变,需内镜随访复查者。

  5、判断药对某些病变(如溃疡、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疗效。

  6、需要内镜进行治疗者(如镜下止血、息肉摘除、狭窄扩张、胆管取石、支架置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