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普外科 > 特色医疗

特色医疗

京顺医院腹腔镜手术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
 
 
特点
1) 多角度观察,效果相对直观 腹腔镜可以在不牵动腹腔脏器的前提下从不同角度和方向检查,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很深的位置,达到直观检查的效果。
2) 恢复较快 手术在密闭的盆、腹腔内进行,内环境受到的干扰很小,患者受到的创伤小于开腹手术,术后恢复相对快。
3) 住院时间较短 手术由专业医师操作。
4)  常规动刀子的手术会在身体上留下一道疤痕,腹腔手术创口相对小,女性可以无虑的做这个手术。
5) 盆腔粘连较少 微创技术,手术对盆腔干扰较少,没有纱布和手对组织的接触,很少缝线或无需缝线。

缺点
1) 腹腔镜设备昂贵操作较复杂。需要腹腔镜外科再培训,对手术医师有技术要求。
2) 术前难以估计手术时间,个例情况需要术中改为开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