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普外科 > 医疗服务

医疗服务

京顺医院外科医疗服务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
外科 门诊时间 : 周一至周日08:00-17:00

      外科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专业的护理团队,引进先进的诊疗设备,秉承“减少手术带给病人的紧张和不适,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满意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门诊及住院患者提供满意医疗服务。  

      按照外科病的特点,诊疗范围涵盖了普通外科、骨科、泌尿科等外科病的诊疗及手术服务。
肝胆疾病
胆囊结石、胆囊息肉、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胆道结石;肝囊肿、肝脓肿、肝内胆道结石、肝脏肿瘤;脾脏及胰疾病。
胃肠疾病
急性、慢性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肿瘤;结肠癌、直肠癌;肠粘连、肠梗阻;急性消化道穿孔或者出血等。
肛肠疾病
直肠粘膜脱垂、痔疮手术PPH/RPH、混合痔铜离子电化学治疗、肛瘘、肛裂、便血、脱肛、肛门异物及便秘等。
疝疾病
腹股沟斜疝、腹股沟直疝、食道裂孔疝、切口疝、各类复发疝特别是传统开刀后的复发疝或切口疝等。
甲状腺疾病
结节性甲状腺肿、甲状腺腺瘤 、甲亢。

 

       外科是研究外科病的发生,发展规律及其临床表现,诊断,预防和诊疗疗的科学,是以手术切除、修补为主要治病手段的专业科室。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京顺外科得到了较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