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疼痛科 > 科室动态

科室动态

“远离疼痛,幸福生活”第十八个世界世界镇痛日京顺在行动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17:55:07 浏览量:

世界镇痛日京顺在行动

每年十月第三个周一是国际疼痛学会(I ASP) 设立的“世界镇痛日”。10月11日,在北京京顺医院多功能厅,京顺医院组织了“远离疼痛,幸福生活”第十八个世界镇痛日活动,邀请周边小区居民参加义诊和健康讲座。在活动现场,来自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杨永涛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疼痛症状及三氧自体血诊疗方法。

世界镇痛日京顺在行动

图片

世界镇痛日京顺在行动

世界镇痛日京顺在行动

如果您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常被颈肩腰腿痛以及其它顽固性疼痛等各种疼痛所困扰,吃了许多药,仍无法有效缓解疼痛,请您及时到北京顺医院咨询诊疗!

京顺镇痛周期间疼痛科义诊专家:

杨克勤——中日友好医院副主任医师

杨永涛——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

周德贵——顺义区医院主任医师

梁 涛——京顺医院副主任医师

谢大鹏——京顺医院主治医师

宋海涛——京顺医院副主任医师

     

惠·民·内容

一、专家义诊,专家讲座,疼痛科普宣教

二、免费体验项目

红光照射、脉冲磁疗、中频电疗、针灸推拿、超声药物透入治疗、三氧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