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体检科 > 科室动态

科室动态

顺义区中小学教师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

12月24日,2020年度顺义区中小学教师健康体检工作在北京京顺医院圆满完成。据统计,本次体检共有全区中小学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10000余人参加。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项体检工作原计划于今年6月份开展,因受疫情影响,延迟到10月21日在京顺医院正式开始体检。

图片

(眼科检查)

为保障教师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京顺医院特规划出近2000平米的教师体检专区,组织安排60余名专职体检医师团队参与此次体检工作,在以往体检基础上,京顺医院又免费为教职工增加了消化疾病、口腔科、心理体检等多项检查,使体检内容更加全面。此外,在体检过程中还安排了健康管理专家现场咨询、中医专家问诊、中医推拿等多项服务。

图片(口腔科检查)

图片

(心理体检)
 
历经65天,在顺义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与京顺医院的共同努力下,以专业的体检与配套服务,得到了广大教师的高度好评与认可。

图片

体检环境

 

图片

(现场免费提供中医推拿按摩)

 

截止12月24日,本年度区中小学教师体检现场体检工作全部结束,接下来除对每位教师出具精准的体检报告之外,京顺医院还将组织专业的专家团队为教师开展体检报告专项解读,疾病健康讲座等医疗服务,保障每位教师都能够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

图片

(专家现场咨询)
 

通过本次体检,京顺医院也积累了一些丰富的工作经验,未来将持续改进和不断优化,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全面的医疗内容,更完善的服务流程满足广大人民教师的健康需求,为广大人民教师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