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服务号

  • 微信订阅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科介绍 > 体检科 > 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

入职体检

来源:北京京顺医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

入职体检是专项体检之一,旨在通过体检保证入职员工的身体状况适合从事该专业工作,在集体生活中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入职体检有相对固定的体检项目与体检标准,北京京顺医院体检科可根据需求选择项目与套餐,以及行业入职体检(如快递人员从业入职体检)等等;专业快速,当天可取。

一、体检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7:30—10:30办理。节假日除外。

二、体检地点:北京京顺医院门诊楼东门体检科

三、参检人员需知

1.携带本人身份证。

2.如有需空腹采血项目,体检的当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项目。

3.体检前避免剧烈运动,忌饮酒等,以免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

四、体检流程

1.京顺医院大楼东门排队等待办理(疫情期间排队人员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戴口罩)。

2.京顺医院大楼东门体检科本人携带身份证登记选择套餐项目,交费取票,领取体检表

3.按要求做完检查项目

4.交回体检表

五、取体检报告

1. 时间:当天下午16:00-17:00

2. 地点:京顺医院大楼东门体检科领取。